初次调试细节(draft)

·复健,给之前的哨向加点设定
·ooc,纯聊天。

“咱俩适配度多少?”方锐没话找话。
“53。”
“喜出望外。”方锐笑,“之前好几个小向导,二三十的都有,看见我恨不得捏着鼻子走。”
周泽楷表情并不轻松,“最低中位概率。”
“哦,首席福利是吧?”
“反了。”周泽楷也笑。“是先决条件。”
“先决条件是必要条件。”方锐回忆。他眉头展开,令表情看上去很生动。“老头儿成天在我旁边墨迹,背得脑仁都疼!……”
他看着周泽楷,后者脸上仍带着那种空白的笑。他却从这平静的脸上读出苦涩与嘲讽。“开什么玩笑,当首席没——”
周泽楷眼疾手快掩上他嘴。“慎言。”方锐一边眉毛仍高高扬起,周泽楷手掩得很松,比起警诫更像安抚。他手心干燥,却很凉。方锐缓缓举起双手,慢慢移向后脑。
他躺下来,良久发声。
“我和李轩,也就64。”
夜间寒气重,草地是湿的。他睁大眼睛,看不见星星。周泽楷俯下身,一条手臂贴着他支撑在旁边,另一只手钻进他领口——掩过他嘴唇的那只,现在搭在二级触发点上。
好像情绪被掌控,他有些不舒服地诘问。“你……和那两位呢?”
“80,和82。”
视线逐渐混沌,周遭万物仿佛离他远去,他勉力捕捉到首席向导话语中一丝笑意,便陷入昏沉沉未知状态。然而一双铁灰色眼睛清楚地倒映在脑海。“放松,要开始了。”

TBC

评论
热度 ( 2 )

© Fun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