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个脑洞设定,架空,奇怪的世界观。依旧不打tag,cp主要是周韩周,王黄王和叶苏叶,似乎有贵乱倾向,请及时点x逃生

周队与韩队:龙与拳法家,大概是威力重视型,两个人都是顶尖的攻击手,韩队带动节奏周队负责掩护配合。韩队是操控意念战斗的类型,有点像战斗机与牺牲品合一的感觉。周队是龙族,几乎不怎么讲话。

王队与黄少:魔术师与妖刀,凶残的组合,擅长伏击。黄少是特殊能力者,需要大量的糖分补充,王队笑称“你身上的甜味我闭着眼睛都能认出来”。其实黄少现在的躯体是一个人偶,真正的肉身据说是锁在地下,不过本人似乎并不太在意这个问题。这个组合硬碰硬也不见得会输,只是伺机而动比较符合他们的胃口。

叶修:他带着一把伞与一个承诺,开始了他的逃亡生涯……逆天到bug的存在,伞是友人的遗物。
苏沐秋:亡灵,伞上有他的结界,只有在危急关头他才会出现。
救命好像千年组……叶修是八云紫苏沐秋是西行寺幽幽子,还有个小时候是妖梦长大变成八云蓝的苏沐橙,好像不怎么违和?

再来个双术士组?袍子是黑的心也是黑的www

叶神可以与任何人组成临时搭档,今天张新杰明天说不定就是孙翔,与后者的配合……八云紫与雾雨魔理沙?

·叶苏叶,不正经。

 苏沐秋稍稍年长一些,叶神想要调侃他的时候就会叫他苏哥,比如:

“苏哥,今天晚上吃什么?”
“我去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少了两颗银晶石是几个意思,苏哥你能不能靠点谱?”

或者……

“自己动动呗苏哥,刚打完一场硬仗整个人都发飘,歇一会回个蓝先。”


TB应该有C

-----------

以下王黄


“托福。”王杰希脸上八风不动,熔岩烧瓶自他手里斜斜飞出诡谲弧线,“看到黄少和我在一起不是正合你意?”



很快黄少天就不用那个满含揶揄的绰号称呼他了,取而代之的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气音。那声音有点甜腻有点煽情,像柔软羽毛扫过神经末梢。

他知道黄少天快撑不住了。 

那张恼人的嘴平日令人恨不能用铁线缝起来,可他现在只想把它撬开,听见更多可能这辈子都听不到第二次的声音,它们从淡色唇齿间泄露,涓涓细流最终汪成不可测的深潭。而他现在却渴盼着飓风过境,肉身到灵魂全部卷进狂野浪潮,将心底最坚硬的部分冲散成柔软泡沫。

他心烦意乱,下腹似有火在烧。烦的却是黄少天还在连名带姓的称呼他。


魔术师多得是耍弄人的小花招

----------

每天这么一段就快要了我的老命,果然我是词汇量太贫乏了


评论 ( 4 )
热度 ( 1 )

© Fun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