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北爱情故事(并不是)

这个时候还在摸鱼的我真是……_(:_」∠)_
·如果S市是沈阳,H市是哈尔滨。
·娱乐一下,真不是黑求求你们不要杀我_(:_」∠)_

1.

“请问是什么让您选择了如今的队伍?”
“嗯……”半天没有下文。
记者都快急死了。
“因为……”
“因为什么?”
“有暖气。”
“什么?”这记者是个南方人,对有些词汇不太敏感。
“队长的意思是说,冬天有集中供暖,会比较舒服。”

这段视频很快被放到了微博上,娱乐性质明显多过其他所以大家也都纷纷转发起来吐槽,秦岭淮河以南的选手们纷纷举起了火把,供暖线以北的选手则人手一个高冷doge头像表示跪安吧你们这群不懂冬天光膀子吃西瓜的人类。
以某庙和某药为首的老冤家们以供暖为话题一边互踩一边为自家打广告, 一时间南北大战得不亦乐乎,微博上妙语连珠精彩纷呈,很快便成了新一期的热门话题。
掀起血雨腥风的男人安静地坐在一边,带着一脸发愁的笑容做起了美男子。

有人专注互黑,也有人趁机挖墙脚。
“喜欢暖气来我们H市啊,”卫冕冠军新任垃圾话主力不顾被众人唾弃,发出了邀(嘲)请(讽)。“每年一半时间都在供暖,艺术气息浓郁,还有大型冰雕展欢迎前来参观!中场优先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条微博到后来就成了小广告,看样子po主也没指望话题榜首会回复自己。
——但他偏偏就发生了。
一长串小广告后面跟了简简单单六个字,和那人平日惜字如金的风格如出一辙。
“五个月,足够了。”

FIN

不要打脸!(抱头蹲。

评论
热度 ( 4 )

© Fun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