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迟了但是还是祝韩队生日快乐,构想了一下两个人从友人到恋人的过程。小片段,毫无文笔可言,粗糙少女OOC慎,黏黏糊糊一点都不爽快,请注意逃生。

这是个糟糕的结尾。

=======

“我拍了一些照片,有关上海的。”周泽楷尝试着开口,“不是著名景点。是一些小地方。”

他看到韩文清的下颌绷紧再舒展开来,然后霸图队长用一如平常的沉稳声音回答:“谢谢,有劳了。”

暴露了,他心想,他其实没想这么快。一直以来他小心翼翼患得患失,但现在他感到奇异的轻松。两个人肩并肩走着,他并不觉得沉默是尴尬的,相反他愿意就这么一直走下去,走不到尽头。

“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带你去青岛的夜市转转,我们两个。”

他不知道韩文清在口袋里将拳头握紧再松开,但他感到自己的指尖流过融融暖意。现在还是冬天,呼出的热气在空中化成白雾模糊人的眼睛,可他确切地听到了冰雪消融的声音。

 “好,我们一起。” 

那是足以拉近两个独立个体的温暖声音。

 

评论
热度 ( 11 )

© Fun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