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周】3124

·半个生日贺,我惦记弹药专家周泽楷很久了。 
 
 
 3124是一个有效杀伤范围的阈值,可以是公尺,也可以是像素。


周泽楷在方锐的通讯录里备注是“三一”,表意不明。

“嗳,方锐,你电话。”苏沐橙将手机和凉毛巾一起递过去,“‘三一’……现在还有这个牌子的香烟卖?”
方锐抹把脑门上的汗,他刚从跑步机上下来。“那倒没,不过他家买三送一。”
“有这好事?”没等苏沐橙表态,一边过来打酱油的魏琛明显提起了兴趣。
方锐对他呵呵了一句。“买三条,送一包。”
“比没有强。”魏琛撇撇嘴。“都送点啥啊?”
“你啊。”方锐看他一眼,“三条软中华,送一包白沙。”一刀捅在财大气粗的老魏同志心坎上。“操!”魏琛怒,“有这么做生意的?”
“可不是吗?”方锐点头,“这老板邪性得很,一般人别想在他身上讨便宜!”
他边说边往外走,顺手接起电话:“喂?咋了。”
那边像是对他无奈,沉默一会才说:“三点半了。”
方锐一看表:“卧槽你不早说!”
对方却也没表现出什么意外。“挂了。”周泽楷的声音在电信号里有点失真,更沉更冷,语气却更轻。
“行行等我联系你。”方锐好像松口气地放下电话。“我先回了。”他对队友说,“难得周末,大家好好休息。”
“不是老夫说你,你看你一脸猥琐上赶着结婚去啊?训练量够了吗就敢跑路?”
“早过了你当我是你?”方锐比了两个中指,突然福至心灵:“包子啊,给你个任务。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咱们老魏同志着想,以后他也和我们一样每天上跑步机,不多,五公里就够了。愿意代表兴欣全体监督他吗?”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保证完成任务老大!”包子的新口头禅。三段连击,绝对说到做到。
在魏琛“猥琐方你不要脸啊”的背景音下,方锐漂亮退场。此时他心里却不像表现得那么潇洒,虽然他的眼里已经点燃斗志。
过一下的对手可不是仅凭着斗志就能对付的。他冲了个战斗澡,结果被花洒一开始喷出的凉水吓一跳,方才冷静下来。
他草草擦两把头发登陆游戏界面,给对方发了条消息:“回了。你哪呢?”
屏幕上很快跳出来房间号和密码,方锐转到神之领域进房间,如约看到一个头顶霸气雄图公会的弹药专家。
“你?”方锐在企鹅上敲他。
弹药师以一个爆缩式作为回应,流氓就地猥琐一滚,借机送了根麻针出去。


六回合结束。方锐再次将光标甩到“开始”上,看到对话框里跳出一个问号。
紧接着又是一条消息。“累?”弹药专家问。
方锐一怔,接着却是感叹果然瞒不过这家伙。“确实,”他回复,“就到这吧!”
末了不忘打击一下对方士气,“下次再收拾你!”虽然效果甚微,不过聊胜于无——在这里指聊天比不聊好,反正他也没指望过周泽楷能回垃圾话。“出去找个本放松放松?”
对方略有迟疑,“行。”

一路走一路闲聊。
“哪来的号?”
“公会会长。”
“几个签名?”
“……”选手方锐,拾得道具“枪王的省略号”一串。“两个,加合影。”
方锐复制了一排捶桌笑。


TBC

评论
热度 ( 7 )

© Fun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