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Function

Function

 

【五期】扯扯淡

·全都是私货,庸俗猥琐OOC
·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不要揍我请不要揍我

“小吴不吃猪肉,小周不吃狗肉……”方锐裹了裹围巾扯着脖子在大街上四处张望,“那边是不行了……”
周泽楷好心地脱下一只手套塞给他,吴羽策也如法炮制,三个大男人包得像雪人,就差插个红鼻头。
“你们有没有什么菜不吃的?”方锐问。
周泽楷认真地想了想,“芹菜。”
“……折耳根。”吴羽策皱皱眉头,“狗肉我也不吃。”
“哈?那是啥?”
“鱼腥草。”周泽楷说,“北方人……吃不惯。”
看到两个北方大汉(都没他高)投射出的鄙视目光,他又补充道:“我也不行。”
方锐恍然大悟:“我也吃不起!我赌五毛那玩意全联盟就黄少一人爱吃。”
“跟。”吴羽策懒洋洋地。
“一块。”周泽楷答。其余两人隔了足足三十秒才反应过来他说得是“一块钱”。
“哈哈哈哈小周你幽默感与日俱增啊!”方锐快迸出眼泪了,周泽楷不明就里地看过去,也不知道是谁比较迟钝。
“别这么舍己为人,”吴羽策扬起一边眉毛,“小方呢?小方不吃什么?”
方锐擦擦眼角:“小方啊,小方之前在两个G省锻炼出来了——除了鱼腥草什么都吃。”
“所以你其实是因为鱼腥草离开蓝雨的?”
“一部分吧,”方锐沉痛地点点头,“别告诉黄少。”
说着他们走到一家馆子门口,方锐抬头:“驴肉呢?这个你吃不吃?”
“……不太行。”吴羽策答,方锐亮晶晶的眼睛令他感到无所适从。“要不别管我了,你们点你们的。”
“那怎么行!来的都是客全凭嘴一张,民以食为天我还等着去X市蹭饭呢。对吧小周?”
周泽楷突然指了指前面一块蓝牌子:“那个?”
方锐眯起一只眼睛:“这不错!冬天就该吃这个!”
“你们真的爱吃吗?”吴羽策有点担忧。
“爱吃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方锐搂着他肩膀向那边走去,一旁周泽楷跟上:“喜欢的。”

FIN

Functio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Functio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